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浦东/自贸试验区专项课题招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02    作者:科研处、学科建设处   点击率:

  各相关单位:

  2016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浦东/自贸试验区专项课题即日起面向社会发布并公开招标。现通知如下:

  一、课题目录

  1、上海自贸试验区投资管理创新三周年总结及下一步展望

  2、上海自贸试验区贸易监管创新三周年总结及下一步展望

  3、上海自贸试验区金融开放创新三周年总结及下一步展望

  4、上海自贸试验区事中事后监管创新三周年总结及下一步展望

  5、以自贸试验区建设为动力,在浦东新区一个完整行政区域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总结及下一步展望

  6、“双自联动”总结及下一步展望

  7、上海自贸试验区融资租赁行业发展及风险防范

  8、上海自贸试验区类金融行业发展(除融资租赁行业)及风险防范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面向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业等单位或个人。对已承担类似课题的研究团队不再列入承接对象考虑范围。

  三、投标程序

  1、申报期限:2016年6月1日至6月14日。逾期不予受理。

  2、申报材料获得:申请人可登录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网站(www.fzzx.sh.gov.cn)上查阅和下载《2016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浦东/自贸试验区专项课题指南》、《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项目课题申请书(2014年版)》(以下简称《申请书》,内含《课题研究大纲》)等申报材料。

  3、申报材料要求:申请人填表前应仔细阅读有关课题指南和填表说明,《申请书》和《课题研究大纲》(各一式五份)须打印填表;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和关键。其中《课题研究大纲》不得出现课题申请人及成员的姓名和单位;《申请书》须由课题申请人所在单位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

  4、申报材料提交:申请人应在申报期限内寄送申请材料,其中《申请书》须含原件一份,同时通过E-mail报送电子版文件。

  四、评标程序

  1、标书评审:2016年6月中旬,由招标单位对《申请书》和《课题研究大纲》进行评审,确定最终中标课题组。

  2、结果发布:招标单位将于2016年6月中旬同步在上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sh.gov.cn)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网站(www.fzzx.sh.gov.cn)公布评审结果。

  五、经费资助

  第一至第六项课题经费预算为15万元/项,第七至第八项课题经费预算为10万元/项。

  六、联系方式

  办理部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政策研究局

  联 系 人:何玮娜

  地 址:浦东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5号楼505室

  咨询电话:68546912

  E-mail:heweina@pudong.gov.cn

  特此通知。

  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

  2016年6月1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