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26    作者:科研处、学科建设处   点击率:

全校教师:

2017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于2016年12月16日启动,为了提高国家级项目的申报质量,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地方一流”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奠定坚实的科研和学术基础,特向全校教师发出2017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信。

2012年以来,学校获批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8项,获批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9项。并校后,在面临跨越式发展机遇的同时,也面对着严峻挑战,获批更多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国家级项目,是学校学科建设上层次、上水平的重要支撑。

希望全校教师认真学习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条件和要求,积极申报2017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学校和二级单位将为项目申报提供全方位服务:学校成立项目申报工作小组,统筹协调项目申报工作;二级单位成立专家咨询小组,对拟申报项目进行专业咨询、指导。学校对申报2017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进行项目申报资助;对获批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学校按照项目批准经费进行配套。

项目申报指南和相关要求,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http://www.npopss-cn.gov.cn)。

附件:

1.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2.项目申报动员信

3.工作方案

4.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览表(2012-2016)

5.获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一览表(2012-2016)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