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学科建设支持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08    作者:科研处、学科建设处   点击率:

各单位(部门):

根据《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一级学科建设支持计划》等文件精神,现将2017年学科建设支持计划项目的申报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2017年学科建设支持计划包括三大类项目:

1)二级学科建设项目(含学科团队项目、高层次学术论坛项目);

2)重大科研项目培育项目(含重大决策咨询);

3)科研后期研究项目。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的项目,须在各二级单位制定和报送的《“十三五”学科建设规划》和《学科建设三年(2017-2019)行动计划》中有明确的规划与项目建设内容,超出此范围的项目,原则上不予立项支持。

(二)二级学科建设项目,每个学院申报不超过2个。统计学可按一级学科申报。

(三)二级学科建设项目的具体申报要求,见《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一级学科建设支持计划》;重大科研项目(含重大决策咨询项目)培育的具体要求,见《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重大科研项目培育支持计划》;科研后期研究项目的具体要求,见《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科研项目后期资助支持计划》。

三、时间安排

各单位在35日前将申报材料(每个项目的纸质材料一式3份)报送学科建设处,申报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xkjsc@lixin.edu.cn。不受理个人报送的申报材料。联系人:浦东校区(臧冠荣 电话:50213820)、松江校区(张海瑞 电话:67705155

 

附件1:学科建设支持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

附件2:学科建设支持计划项目申报表(三类项目)

附件3:学校相关文件

 

学科建设处

2017116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