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08    作者:科研处、学科建设处   点击率:

各教学科研单位、各部门: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主要资助已基本完成且尚未出版的人文社会科学基础研究的优秀学术成果。以资助学术专著为主,也资助少量学术价值较高的资料汇编和学术含量较高的工具书等。国家社科基金26个学科,包括教育学、艺术学、军事学(涉密成果除外)三个单列学科均可申报,重点支持文史哲等基础学科和社会科学各学科的基础性研究。

二、资助经费

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资助强度与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大致相当,一般为20万元(含成果出版费用)。申请人根据此资助强度及研究工作的实际需要,提出申请的资助金额。

三、申报要求

1.申报的具体条件要求与申报办法请申请人参阅全国社科规划办网站通知。

2.请申请人登陆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www.npopss-cn.gov.cn),下载并填写申请书。

3.申报时间:申请人请于44日前将申请材料报送科研处(行政楼501室)。需报送的申报材料包括:(1)申请书5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2)《成果介绍》活页一式7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3)申报成果,由两名同行专家推荐申报的报送5套书稿(申报书稿字数在80万字以上的,报送5套书稿和6份成果概要,成果概要包括2万字以内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并不得出现申请人姓名和单位等信息;(4)申报成果参加过以往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的,需附详细的修改说明;(5)电子光盘,须包含申请书、书稿、成果概要、附件等所有申报数据,光盘上请标明申请人姓名、单位及学科分类。

申报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请与科研处联系。联系人:聂峰,电话:502138208028E-mailnief@sfu.edu.cn 

 

科研处

2017228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