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上海市2017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 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08    作者:科研处、学科建设处   点击率:

各单位(部门):

上海市2017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具体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范围

2017年度软科学研究领域重点项目围绕上海科技创新重大战略和重点任务、全面创新改革关键问题和软科学发展等专题开展软科学研究布局。具体项目指南请参阅上海市科委工作平台上海科技发布的《上海市2017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软科学研究指南》(http://www.stcsm.gov.cn/gk/kxjgxm/ktsbzn/349060.htm

二、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人具有组织项目实施的相应能力。

2.已作为项目责任人承担市科委科技计划在研项目2项及以上者,不得作为项目责任人申报。

3.项目责任人应承诺所提交材料真实性,不含涉密内容;申报单位应当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

4.项目的研究周期为一年。每位申请者限报一项。

三、申报者权利

申报者若提出回避专家申请的,须在提交项目可行性方案等书面材料的同时,由申报单位出具公函提出回避专家名单,并说明理由。每个项目申请回避专家人数不超过3人。对于理由不充分或逾期提出申请的,不予采纳。

四、申报方式

1.本年度指南公开发布。申请人通过“上海科技”网站(www.stcsm.gov.cn)进入“在线受理科研计划项目可行性方案”,网上填报项目可行性方案,并在线打印书面材料(非由申报系统在线打印的书面材料,或书面材料与网上填报材料不一致的,不予受理)。

2.网上填报起始时间为2017310日,截止时间为2017329日。请各单位(部门)科研秘书于324日前将申请材料(一式两份)统一交至科研处(浦东校区)。

3.所有书面材料采用A4纸双面打印,须签字盖章齐全。使用普通纸质材料作封面,不采用胶圈、文件夹等带有突出棱边的装订方式。

网上填报有关操作可参阅在线帮助,也可咨询上海科委的相关工作人员,咨询电话:8008205114(座机)、4008205114(手机)。

校内申报问题可与科研处联系,联系人:聂峰,联系电话:502138208028

 

科研处

201738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