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应用经济学科专项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10-10    作者:科研处、学科建设处   点击率:

应用经济学科专项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上海市高原学科建设规划要求和学校应用经济学科建设需要,为汇聚行业与社会智力资源,探索协同创新机制,献策政府和社会,拟面向全社会公开招标。

一、招标范围和要求

1、本次项目面向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社会团体、企业等单位或个人(申报者须由课题依托管理单位)。

2、项目负责人须政治方向正确,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好的前期研究基础,曾经开展过相关领域研究,研究成果能为政府决策和行业发展建言建策,提供智力支持。

 

二、项目招标选题

此次招标以“新金融及其风险管控”为选题方向,新金融是指金融领域出现的新趋势、新业态、新模式以及金融创新的统称,特别是指全球金融市场一体化背景下,以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驱动下的国家和区域金融开放与合作、金融监管创新、金融要素市场化、金融主体多元化、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等内容。课题组可围绕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新金融创新、系统性或大规模金融风险控制等自行选题,题目自拟。

三、经费资助

每个项目拟资助58万元人民币。

 

四、项目管理

1、投标时间:2018109-22日,逾期不予受理。(以邮寄日期或电子邮件日期为准)

2、投标材料:按要求填写并打印《申报书》和《匿名评审表》(各一式伍份)。标书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和关键,其中《匿名评审表》不得出现申请人及成员的姓名和单位信息。请在规定期限内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标书。

3、标书评审: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匿名评审表》进行评审,确定最终中标项目。

4、招标结果:将于201810月下旬公布。

五、研究实施进度与要求

1、项目负责人自收到立项通知起一周内,按照通知要求完成立项、开题等后继工作。

2、结项时间:201948

3、结项要求:

1)提交至少3篇决策咨询的成果转化专报(每篇3000字左右),如有被省部级以上采纳或领导批示,免评审结项;如专报未被采纳或领导批示,需提交15000-20000字研究报告,由招标单位组织专家对研究成果进行鉴定、验收。

2)成果转化须以“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为署名单位,撰稿人享有署名权。

4、如未通过结项,学校有权追回所有经费。

 六、联系方式

标书寄送地址:上海浦东上川路995号行政楼502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21-33935412

邮箱:kyc@lixin.edu.cn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科研处 学科建设处


下载:应用经济学专项申报书和匿名评审表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