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专项课题公开招标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6    作者:科研处、学科建设处   点击率:
 

关于申报2019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

重点专项课题公开招标课题的通知

各教学科研单位、各部门:

接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通知,2019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专项课题公开招标课题招标工作已经开始。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专项课题的具体申报领域与指导原则等请登陆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网站参阅《申报通知》(http://www.fzzx.sh.gov.cn/LT/KDUCO10394.html

二、课题申报需交纸质材料一式9份。

三、申请人需于1031日前将申请材料报送科研处(浦东校区行政楼501室、松江校区行政楼107室)。

申报的其他事宜可向科研处聂峰咨询,电话:502138208028E-mailnief@sfu.edu.cn

请全校教工积极申报。

                     科研处

20191015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