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获五项上海市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
发布日期:2017-06-07    作者:科研处、学科建设处   点击率:

 510日,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公布了2017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的招标评审结果。我校顾晓敏教授申报的《上海功能性研发转化平台建设模式研究》、张树义教授申报的《张江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服务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路径研究》、陈霜华教授申报的《上海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研究》、潘辉副教授申报的《美国制造业回归对上海发展先进制造业的影响和对策研究》、秦焕梅博士申报的《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与支持“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路径研究》等五个课题获准立项。

    2017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和重点专项课题自310日向社会公开招标,截止到329日共收到有效申请651份。经组织专家会议和面试比选两轮评审,共确定了78个课题组中标。

    近年来,学校致力于建设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的科研发展和社会服务体系,高度重视决策咨询研究,围绕国家战略,特别是上海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采取诸多举措,营造决策咨询研究的良好氛围。一批学科带头人和中青年学术骨干积极响应,围绕当前社会经济发展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开展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的决策咨询课题研究,突出学校研究特色。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