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07    作者:科研处、学科建设处   点击率:

321日,本学期第一次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例会在浦东校区召开。副校长陈晶莹出席并主持会议。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学科副院长、研究机构分管科研负责人、科研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陈晶莹就本学期的学校科研、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学科建设需服务于教学、服务于社会、服务于理论研究。指出各二级单位根据学校要求、按照科研处、学科建设处工作布置节点,将各项工作落地、落细并做实。

科研处、学科建设处处长刘玉平就本学期学校科研、学科建设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包括《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的征求意见工作、科研经费管理办法有关问题的解读、2016年教师科研成果奖的审核工作、2016年省部级以上科研课题配套经费的下达工作、2017年国家社科、国家自科、全国教育科学、上海市软科学、上海市决策咨询重点课题、上海市哲社等科研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教委对原两校几大专项项目的结项验收工作、上海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决策咨询成果奖的申报工作、学校《十三五学科建设规划》稿的完善工作、非校管研究机构的申报与审核工作、全校学科、科研工作会议的召开工作。科研处、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叶晓佳通报了学校一级学科支持计划三大类项目的申报与组织工作。

会议对《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各二级学院、研究机构分管负责人对《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的相关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