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历史问题研究专项2022年度重大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8    作者:科研处、学科建设处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做好本市国家社科基金中国历史研究院重大历史问题研究专项2022年度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我校国家社科基金中国历史研究院重大历史问题研究专项2022年度重大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家社科基金中国历史研究院重大历史问题研究专项2022年度重大项目申报要求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的招标公告。

 二、国家社科基金中国历史研究院重大历史问题研究专项重大招标项目实行网上申报和评审,投标人在网上申报的同时仍需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投标书》。

 三、网络申报系统于61日至610日开放,在此期间投标人可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待注册单位审核后由系统创建账号并发送短信和邮件通知,之后即可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

 四、申请人请从附件下载填写《投标书》,于610日前将纸质《投标书》一式二份报至科研处(浦东校区行政楼501),电子版发送至20059450@lixin.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蒋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1802109869318021097237

地址:浦东校区行政楼501     

电子邮箱:20059450@lixin.edu.cn

 

科研处、学科建设处

2022428


附件1:《重大招标项目投标书》

  附件2:《国家社科基金中国历史研究院重大历史问题研究专项2022年度重大招标项目选题方向》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