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8    作者:科研处、学科建设处   点击率: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专项申报公告》要求,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具体申报要求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的申报公告。(http://www.nopss.gov.cn/n1/2022/0527/c431029-32432238.html

二、申报形式

本研究专项实行网络申报和评审。我校具体安排如下:

1.本研究专项实行限额申报,我校可申报学术团队项目限额2项、学者个人项目限额3项。科研处将统一组织专家评审遴选,在额度范围内择优上报。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625日前将填写完成的申请书(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20059450@lixin.edu.cn

2.网络申报系统于625日开放。校内评审结束后,科研处将通知申报人可在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以实名信息注册账号后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已有账号者无需再次注册)。系统填写截止时间是78号。

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中的“项目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管理以该系统为准。

联系人:蒋竞莹   联系电话:5021382018021098693

地址:浦东校区行政楼501 


  科研处、学科建设处

2022528



附件1: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请书(学术团队项目)

附件2: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请书(学者个人项目)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