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上海市2017年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08    作者:科研处、学科建设处   点击率:

各部门:

接上海市委宣传部通知,2017年度的上海市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已开始受理申报,现将申报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本次上海市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的范围为:(一)马克思主义学术著作、(二)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著作、(三)博士文库著作。

以下情况不属于资助范围:1.教科书;2.工具书;3.论文集;4.资料汇编;5.主编的著作;6.三人(含三人)以上的合著;7.未结项的国家或市社科基金项目;8.外文撰写的著作;9.往年申报未获资助的著作。

二、申报方式与程序

1.本次申报实行网上申报的方式进行,上海市学术著作出版资助评审的官方网址为http://www.sh-popss.gov.cn;申报者应仔细阅读出版资助“管理条例”,并按其提示的操作步骤,逐步填写申报信息,完成网上申报;

2.除在网上在线录入相关资料外,还须在网上提交并打印申请表一式两份,上报书稿两部。

三、申报的注意事项

申请出版资助的学术著作必须有两位本学科或相关学科具有正高级专业职务的专家推荐,并填写推荐意见(申请博士文库的,其中一位推荐人必须为导师)。书稿中不能出现申报人姓名、单位等个人信息。

四、申报时间

本次网上申报的截止时间为415日。请申报人于415日前完成网上申报,并于418日前将所有申报材料送交科研处。由科研处处统一进行网上审核并录入相关数据后,报送市学术著作出版资助评审委员会。

科研处联系人:叶晓岚  电话:502138208028

 

科研处

2017330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