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国家级申报项目(课题)拟列入学校“一级学科建设支持计划”和“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的项目公示
发布日期:2018-04-10    作者:科研处、学科建设处   点击率:

关于2018年国家级申报项目(课题)拟列入学校“一级学科建设支持计划”和“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的项目公示

各单位(部门):

根据《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一级学科建设支持计划》、《2018年国家级项目申报组织工作方案》,经组织校外专家对2018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书进行评审,《和谐生态移民关系的伦理构建研究》等25个申报项目拟列入学校“一级学科建设支持计划”进行资助培育(见OA附件1;《绿色供应链中销售代理协同激励模型研究》等32个申报项目拟列入学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进行资助培育(见OA附件2现予公示。

项目申报人在2017-2018年已获得学校一级学科建设支持计划、重大科研项目培育计划、科研项目后期研究资助计划、高峰高原学科团队、服务经济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决策咨询研究基地、三大系列课题研究、2017年国家级课题申报资助的,不列入本次培育资助范围。

列入学校“一级学科建设支持计划”和“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的项目,如获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或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则在2019年度的项目配套经费中予以相应扣除;如未获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或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则需在2019年继续申报。

公示时间:201848日至415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向科研处反映。联系电话:021-33935412,地址:浦东校区行政楼502

科研处

201848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