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1-12-23    作者:科研处、学科建设处   点击率:

12月22日下午,学校学术委员会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委员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上川路校区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洁主持会议,新一届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委员会全体委员和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陈洁简要介绍了本次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委员会的换届工作情况,宣读了新一届委员名单,代表学校向新一届当选委员表示祝贺。陈洁指出,科研与学科建设是支撑学校上台阶、上水平、上层次的关键,科学研究水平与学科建设的好不好,直接关系到学校对社会的贡献度、知名度、显示度和影响力。陈洁要求全体委员在履职过程中能讲政治,促进科研与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履职责,促进学校科研学科事业内涵发展;身示范,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做好表率;多参谋,推动学校科研学科事业上新台阶。

会上,会计学院邵丽丽教授和外国语学院邵军航教授作为新一届委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成立仪式后,召开了第二届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学术委员会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委员会章程(草案)》和《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学术委员会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委员会议事规则议事规则(草案)》。

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委员会是校学术委员会下设的四个专门委员会之一,在校学术委员会的指导和监督下,行使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领域的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等职能,是学校“1+4”学术治理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