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教育科学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3-17    作者:科研处、学科建设处   点击率:

      316日下午,科研处组织召开2022年度教育科学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开题报告会采用在线视频会议形式。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桑标教授,中国政治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上海政治学会会长、复旦大学桑玉成教授,上海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汤天波副研究员组成专家组,对本年度立项的10个项目进行开题指导。会议由科研处、学科建设处处长陈霜华主持。

      开题报告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选题、主要内容、研究方法、组织分工、研究进度和预期成果等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点评和综合指导。专家组认为,本年度立项项目选题具有鲜明时代性,研究思路和框架清晰,实施方案可行,预期研究成果对当前教育科学具有重要价值和现实意义。同时,专家组还针对每个项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项目负责人按照专家组建议认真修改完善,思考如何破题解题,聚焦项目研究主题,完善研究计划,尽快落地研究工作,及时推出阶段性成果,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研究任务。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