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06-07    作者:科研处、学科建设处   点击率:

 412日,本学期第二次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例会在浦东校区召开,副校长陈晶莹主持会议。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学科副院长、研究机构分管科研负责人出席会议,各二级单位科研、学科秘书,科研处、学科建设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陈晶莹就本学期的学校科研、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需要加强学科群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以大手牵小手的形式展开重点学科与支撑学科的共同建设工作。

科研处、学科建设处处长刘玉平就本学期学校科研、学科建设方面已完成的重点工作进行通报,包括2016年教师科研成果奖审核工作结束、2016年省部级以上科研课题配套经费已经下达、教委对原两校几大专项项目结项验收材料上报工作结束、上海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决策咨询成果奖的申报完成,会议介绍通报了全校学科与科研工作会议的初步方案。科研处、学科建设处副处长陈志成通报了《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试行)》(上会稿)的基本原则、思路、主要内容,并征求意见;科研处、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叶晓佳通报了学校一级学科建设支持计划三大类项目正式启动的相关事宜。

会议对《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试行)》(上会稿)进行了讨论,各二级学院、研究机构分管负责人对相关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后,学科建设处就一级学科建设支持计划的立项工作进行了辅导。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