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三次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6-07    作者:科研处、学科建设处   点击率:

 14日, 本学期第三次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例会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征询专题会议在浦东校区召开。二级学院、研究机构分管科研负责人、科研秘书,以及科研处、学科建设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副校长陈晶莹主持会议。

陈晶莹就学期结束前与寒假期间的科研与学科工作提出了要求。科研处处长、学科建设处处长刘玉平就学期结束前与寒假期间的科研与学科工作进行了布置,包括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以及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申报的组织工作,“晨光计划”的立项与“阳光计划”等人才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学科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启动,以及学校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的前期调研工作。

会议对《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各二级学院、研究机构分管负责人对《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的相关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决定,对《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修改完善后提交校长办公会审议。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