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6-07    作者:科研处、学科建设处   点击率:

1221日,我校第二次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会议暨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议在浦东校区召开。二级学院、研究机构分管科研负责人、科研秘书,以及科研处、学科建设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副校长陈晶莹主持会议。

科研处处长、学科建设处处长刘玉平就近期学校的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包括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组织工作、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与2017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选题征集工作、学术期刊分级的意见与建议征集工作、2016年度教师科研成果统计与科研成果奖励工作以及2017年对重要学术论坛的支持等内容。

会议对2017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进行了动员,向全校教师发出了2017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信。会议号召教师认真学习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条件和要求,积极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学校和二级单位将为项目申报提供全方位服务:学校成立项目申报工作小组,统筹协调项目申报工作;二级单位成立专家咨询小组,对拟申报项目进行专业咨询、指导。学校对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进行项目申报资助,对获批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按照项目批准经费进行配套。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