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三项成果获上海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日期:2018-11-23    作者:科研处、学科建设处   点击率:

    上海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颁奖大会暨上海市社会科学界第十六届(2018)学术年会大会1114在友谊会堂举行。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并经评奖委员会审议通过,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上海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共有三项成果上海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吴大器教授等人完成的2017年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蓝皮书》、徐光寿教授完成的《“三次跨越”与“三个选择”——陈独秀对近代中国出路的探索》、刘显娅教授完成的《英国治安法官制度研究——历史、价值与制度安排》获得学科学术奖著作类二等奖。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在中共上海市委领导下,受市政府委托开展的,是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最高奖项,评奖工作每两年开展一次。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是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标志性成果。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