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0-12-10    作者:科研处、学科建设处   点击率:

129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启动会,统一部署202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杨力校长出席会议并做申报动员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及研究机构(平台、基地)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及科研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顾晓敏副校长主持。 

启动会上,杨力校长就2021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服务,为教师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特别是国家重大(重点)项目保驾护航;要形成合力,进一步发挥学科带头人的引领作用,激发青年教师的活力;要找准找对突破点,努力实现重大项目的零突破;要形成主干学科引领、各学科均衡发展的局面;要致力于完善学校体制机制建设,促进学校科研与学科建设上水平。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别介绍“十三五”以来本学院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获批情况与2021年拟采取的措施。科研处、学科建设处回顾了近年来全校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与立项情况,分析了学校科研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并对2021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组织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负责人从学校发展规划、上海高校分类评价、人才引进、教师职务晋升等方面的支持措施,进行了发言。会议还组织了互动交流与研讨环节,与会人员深入交流、集思广益,积极谋划。

(摄影 忻心)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