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美国前副国务卿,哈佛大学经济系教授Richard N. Cooper专题讲座】the world economy under president trump
发布日期:2017-09-18    作者:科研处、学科建设处   点击率:
  

主讲人:Richard N. Cooper

 间:2017年9月21日(星期四)13:30

 点:浦东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1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理查德·库珀(Richard N. Cooper)教授是国际著名经济学专家,美国艺术和科学学院院士,在国际经济学术研究及经济事务分析处理方面均有卓著成就。

理查德·库珀(Richard N. Cooper)教授从1981年至今执教哈佛大学经济系,学术成果丰硕,研究领域包括转型经济以及发展中国家的经济增长、国际贸易、国际金融、宏观经济政策等诸多方面,特别关注中国融入世界经济体系这一研究课题。

本次专题讲座将针对国际经济形势和发展中国家经济转型做解读。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科研处、学科建设处

2017年9月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