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等领域取得较大突破
发布日期:2017-09-18    作者:科研处、学科建设处   点击率:

    全国社科规划办公室、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家统计局、上海市社科规划办公室等单位最近公布了2017年科研项目的立项资助结果,我校在诸多领域取得了较大的突破,获得多项科研项目资助。

王亚南副教授申报的《消费主义视域中人的精神困境及出路》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聂峰副研究员申报的《网络金融犯罪诉讼与刑事救济问题研究》获得最高人民检察院理论研究项目立项。这是我校首次在全国社科后期资助和最高司法系统领域获得科研项目。

    另外,温建宁副教授申报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我国供应链金融风险预测预判研究》获得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程新章申报的《公共私人创新服务网络视角下上海自贸试验区公共服务创新机制研究》、赵晓霞申报的《土地财政下的中国城镇劳动力市场用工成本研究—基于城市异质性与企业异质性的双重考量》、杨海儒申报的《上海政府资金供给侧改革对企业家精神的作用:基于政府补贴和政府引导基金的比较研究》、于春敏申报的《大数据与金融业深度融合背景下个人金融信息权的民法保护研究》、邓小俊申报的《投资者保护视野下互联网金融犯罪刑民责任衔接研究》获得上海市社科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