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两个项目获2021年度“晨光计划”项目资助
发布日期:2022-02-12    作者:科研处、学科建设处   点击率: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公布2021年度“晨光计划”项目入选名单(沪教委科〔2022〕5号)。我校两个项目入选,分别为国际经贸学院孙好雨博士申报的“地区金融自由化对中国企业跨镜投资及全球资源配置的促进效应研究”、会计学院胡浔博士申报的“企业债券违约背景下的A股投资者决策行为研究”,项目数在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

  晨光计划旨在通过支持上海高校青年科研骨干开展科学研究,推进本市高校教师队伍建设,促进优秀人才成长,培养造就一批青年骨干教师。项目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与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管理实施。

  2021年度我校“晨光计划“项目拟立项信息如下: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课题类别 

所在学院

(机构部门)

  21CGA68  

地区金融自由化对中国企业跨镜投资及全球资源配置的促进效应研究    

孙好雨
  人文社科     国际经贸学院  
21CGA67
企业债券违约背景下的A股投资者决策行为研究
 
人文社科
会计学院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