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名家讲坛聚焦互联网金融现状与趋势
发布日期:2015-07-03    作者:科研处、学科建设处   点击率:

  6月26日,名家讲坛第二十二讲在我校行政楼610会议室举行,宝象金融服务集团首席执行官刘捷应邀担任本次讲坛主讲。讲座之前,市政府参事、浦东新区人大副主任吴大器会见了刘捷等,并就当前互联网金融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讲座以“弯道超车——互联网金融四讲”为题,系统概括和分析了互联网金融发展的现状和趋势。我校师生代表聆听了报告、参与了互动活动。讲座由科研处副处长张学森主持。

  讲座中,刘捷结合自身在资本市场、新型金融领域多年的从业经验,结合其在众多EMBA项目的相关授课的思考,阐释了互联网金融的逻辑和生态环境,以及P2P的前世、今生与未来,并从实务分析推演到互联网金融的未来发展趋势。刘捷认为,互联网金融是中国下一个黄金三十年的发动机,是中国弯道超车、赶超世界的契机。

刘捷的讲座和互动交流,既生动活泼、深入浅出,又思路新颖、引人思考,其对互联网金融的热情和信念,给与会师生留下深刻印象,使大家深受启发。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