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徐冰博士入选2018年度上海市“晨光计划”(艺术学专项)
发布日期:2019-01-15    作者:科研处、学科建设处   点击率: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发布文件,公布了2018年度“晨光计划”项目资助名单。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徐冰博士的“基于情绪评估的中国传统吉祥纹样在现代设计中的应用研究”项目入选艺术学专项。

“晨光计划”项目分为A类和B类,在A类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中设立“艺术学”专项。自2012年以来,我校已有10项项目列入“晨光计划”建设项目,这次入选“艺术学”专项尚属首次。

“晨光计划”项目是为推进高校教师队伍建设,促进优秀青年人才成长,由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倡议并出资设立上海高校青年科研骨干培养计划,简称“晨光计划”,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与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管理实施。

 

                                       

科研处、学科建设处

2019115

分享到:
相关信息